重要领域

  1. 遵守法律和法规–作为一家维护业务诚信的公司,我们对任何形式的贿赂和任何形式的腐败零容忍。
  2. 业绩表现–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可持续的业务增长,以每年为股东提供理想的回报。
  3. 排放物管理–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,采取了定期车辆检查和节电等措施。
  4. 废物管理–我们已经明确规定了在工作场所安全使用,储存和处置化学品的最佳实践。
  5. 能源管理–我们探索可在运营中实施的节能技术,以及使用技术来跟踪和控制每日能源使用。
  6. 用水管理–本集团已采取多种节约用水措施,以减少仓库的用水量。
  7. 就业机会–集团重视多元化和员工的价值,并致力于创造和维持包容性和协作性的工作场所,使所有人都能提升和表现。
  8. 健康与安全–我们将安全工作惯例(例如安全使用车辆和设备以及安全处理危险化学品)作为优先事项。
  9. 客户隐私–本集团已制定政策和标准,以防止不当处理或丢失业务,客户和个人资料。